咕咕是我的

一个作品非常低脂的寒故妈
寒故单推
你们就当我死了

当宋居寒开挂(2)

宋居寒确实没比何故高多少,离远点看他们两个都一样高

“高一厘米也是高,你是不是营养不良啊?”

“我....”知道什么是把天聊死吗?这就是

【接受新任务:与攻略对象吃饭

时间:2个小时

任务奖励:一碗蟹黄小馄炖

任务惩罚:重复感受小拇指撞桌子的痛感30分钟】

这么狠!!!!!

他看了眼时间,6点整

“唉,何故,我有点饿了,要不要....”这么和一个刚认识的陌生人说是不是有点社牛?

何故愣了一下,“好,街对面有个馄炖店”虽然但是,和帅哥一起吃饭总没坏处

“我去买本书,你在这等着”“哦”

宋居寒表面冷静,但心里急得很,只有两个小时时间!

“能不能擦快点?”他看着慢慢擦药的医生

“你是医生我是医生?”

“......”确实,他也不想爆血

没过5分钟何故就回来了,手里拿了本书

“什么书?”

“五三”

“哈?”五三??是我想的那个五三吗??

“五年模拟三年三年中考数学科”何故看宋居寒懵逼的样子,解释了一遍

然后就在宋居寒面前刷起了题.....

“我....”

“小朋友不要骂脏话”

“谁是小朋友?!你怎么在这里刷题?学习不好吗?”

“年级第一”

“那你刷什么题啊,又不是考不上高中”

“年级第一就不用刷题了?”

“这么努力干什么...”

“少爷,不是谁都像你一样有好的出生地”

“我说过我的家庭背景吗??”

“你一身名牌....”何故虽然不认得很多名牌的衣服,但他们班上同学总有炫耀的,他记性好,一不小心把牌子记住了

“哦....”是个高智商的学霸啊....他怕何故下一句话就是'你一个大少爷来这里里干什么'赶紧闭上了嘴,系统的事说出去会被当神经病的!

何故也没有问,他一向不干预别人的私事

“好了,这个药你每天给你朋友擦一遍”医生把药递给何故

“啊....好”何故接过药

宋居寒站起来,脚痛得发麻,一瘸一拐的跟着何故

“要不要我扶你?”何故转过身看着他

“不用了”他走了两步,“喂...何故,过来扶我一下....”

何故'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好”

他笑起来,蛮好看的嘛.....要是不是在笑我就更好了,宋居寒耳朵红了一点

他把手搭在何故肩上,打算快步走去饭店,已经快6:30了,再不快点....

“别急,一会又摔一跤”

“我饿了...”何故温柔的语调让他的心放下来了一点

“就在街对面,你小心点”何故揉了揉他的头发

何故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摸他头,反应过来在做什么以后立马把手放了下来,摸人头这个动作太暧昧了,正常人谁会去摸人头啊!还是个男孩,他要是反感.....

宋居寒也愣了愣,他好久没被人摸过头了,也就只有他父母敢摸他头,他爸爸还老是板着脸,摸他头的话他得被吓死,他很讨厌被除他妈妈以外的人摸头,以往有人这么做他一定会生气,但是....被何故摸头好像还不错

“咳,自然卷吗?”何故问

“啊....是,我七岁之前是直发,某天早上起来,就发现他自己变成卷的了,我可能是我爸爸没赢过我妈妈的基因吧”想到何故没见过他妈妈,他补充道,“我妈妈可漂亮了!”

“还能这样?”何故笑了笑,“你妈妈要是不漂亮能生出你这样的?”

“嘿嘿!我是不是可帅了?”宋居寒被人夸惯了,没有去奇怪于被一个男孩夸漂亮

“是,很帅!”

“你现在可是认识以后的歌星了!”

“你会唱歌?”宋居寒的嗓音确实好听

“当然,对了,你的嗓音很好听,你会唱歌吗?”

“我....我唱歌跑调”

“我要听”

“想的美”何故停了下来,“到了,想吃什么馅的?”

宋居寒找了个位置坐下,馄炖?馄炖有什么好吃的?他随便指了指

“蟹黄的?好”何故转过身,“不好意思,两份蟹黄馄炖”

何故打开五三看起了题

“哎哎哎,尊重一下我”

“你也要刷嘛?我初三唉,你看得懂题嘛?”

“我不是这个意思!谁说我看不懂?!拿来!”宋居寒也不管自己到底看不看得懂,但胜负欲刺激着他

何故耸了耸肩,把题递给他,然后见识了宋居寒的脸从红到白到绿的全过程

“哈哈哈哈...”何故努力憋笑,但是真的忍不住了!

“你...你别笑!”

“哈哈...”何故收住了笑,“哪道题不会?要不要我给你讲讲?”何故从对面的座位换到了宋居寒边上

宋居寒感受到何故贴了过来,心跳不知怎么猛的加快

他沉默了一会,还是示弱了,“哪道都不会....”

“要听我讲嘛?”

“你讲”宋居寒倒是想知道这个年级第一到底是不是真的

何故闻言更靠近宋居寒了一点,指着一道题低头讲着

“这个地方加一条.....”宋居寒的注意力全在何故露出来的脖子上,他咽了咽口水,好白....他感觉自己好像起来了,便赶紧推开何故

何故疑惑的看着宋居寒,过了几秒才想起自己好像离的太近了,他不自觉的往下瞟

“你别看....”宋居寒不好意思了,他对一个男的起反应了?

“哦...哦”何故转过头,“对不起啊...”何故坐回自己原来的位置

两个人的脸都有点红,特别是何故

宋居寒一抬头,就看见何故扶着额,正在看题

要不是他脸红的彻底,他还以为何故真的看进去了呢....

他在心里默念:空即是色,色即是空....过了好久,终于让它下去了

宋居寒看了看表,7点了,他有些着急了

“你好,你们的两份蟹黄馄炖”

“谢谢”何故把一碗蟹黄馄炖推向宋居寒,“饿坏了吗?”

宋居寒连忙吃了起来,“有点....你也快吃!”

“哦”

宋居寒吃了第一口就震惊了,这么好吃!!!!

他又吃了一个,真的好好吃!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东西?

“慢点,没人跟你抢,你不够吃的话就把我的也吃了”何故看他那样有点好笑,“不烫吗?吃那么快”

“还好吧,我可不和你抢吃的,看你瘦成什么样了?”虽然很好看就是了....

“我很瘦吗?”“嗯,你一定经不住我一拳”

“那你就不要打我啊”“我才不会打你,我可绅士了”

“是是是,小绅士”

【完成任务!】

这个小绅士吃完饭就犯难了,他没带钱包!

“那个...”宋居寒抬头看向何故,丢死人了!刚刚在诊所的时候是何故帮他挂的号,开的药,他都没发现自己没带钱包!刚刚都让他帮过了,现在还要让他请吃饭吗?

何故看出他没带钱了,好在他一开始就打算请客了,他也吃完了,放下碗筷,“买单”

何故给了钱之后宋居寒脑海里浮现一条消息

【已获得任务奖励】

???靠,奖励是从何故身上拿的啊!那那什么《语言的艺术》....何故要是敢给他这个,他现在就和何故绝交!对了,他们现在算朋友吗?

【发布新任务:要到攻略对象的电话

时间:10分钟

任务奖励:无需步行回家

任务惩罚:胃疼2小时】

无需步行回家?那怎么回?飞过去吗?但是不用去走回去确实蛮好的,这里离他家走路回去蛮累的

电话要怎么要?

“喂,谢谢啊”

“嗯?不用”

“那个...你把电话给我,下次我请你吧”

“好”何故掏出手机,存个电话倒没什么,更别说是帅哥的电话

“顺便加个微信吧”电话联系不方便,加个微信以防系统作妖

“好,我电话号码是13xxxxxxxxx你存一下吧”

“嗯,你怎么回去?”

“走路,我家不远,你呢?”

宋居寒存好了电话

【完成任务!】

【已获得任务奖励】

奖励?在哪?他可以飞回家了吗?

“少爷?你怎么在这里?”

“啊....我刚打算回家呢,你送我?”这就是任务奖励啊....

“好的少爷”

“我坐车”宋居寒朝何故笑了笑

“行吧,拜拜”

“嗯,拜拜”宋居寒上了车

“那个....少爷”

“怎么了?”

“宋总知道您在学校和同学斗嘴的事了...”

“所以呢?”

“他让我把这个给您...”

《语言的艺术》

【已获得任务奖励】

....”

评论(8)

热度(3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