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是我的

一个作品非常低脂的寒故妈
寒故单推
你们就当我死了

【寒故】病

何故连续好久没有好好吃过饭,睡过觉了,原因呢,当然是为了公司,这不,不仅胃疼,还发烧呢

那个案子已经快完工了,何故不去也没什么大问题,他就请了假在家休息

宋居寒最近忙着呢,正在管他那个工作室,好几天夜不归宿了,虽然每天都坚持给何故打电话,但好几天没见了不了解何故的身体状况

何故也不想去打扰他,吃了两片药就睡觉去了

药的副作用使他马上就睡着了,可睡着了也改变不了他的胃痛,边睡觉手还边按着自己的肚子

“叮叮叮”电话响了起来,何故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接了电话,“喂,谁啊?”

“我”“居寒...怎么了?”

“我今天回去,你在家等我好吗?”

“啊....好”何故现在身体虚弱得很,他想着一会宋居寒回来又要担心了,就起来又吃了点药,能好一点是一点,吃了药就又上床睡觉了

宋居寒在电话里就听出来了一点不对劲,连忙回了家

刚进家门,没有传来菜香味,他看了看表,6:30了,以前这个时候何故已经做好饭在等他了,他更着急了,何故出什么事了?

他着急慌忙进了房间,就看到何故蜷缩在被子里,手还放在胃上,身上都捂出汗了

他心里一紧,连忙走过去,看了看边上何故刚用过的体温计,妈的,38.4了,他又量了一遍,38.1,温度还是很高

“何故,醒醒”

“唔....居寒,你回来了?”

“生病了怎么不说?”宋居寒皱着眉,“哪里不舒服?”

“我还好...”

“哪里不舒服”宋居寒把何故搂到怀里

“胃疼....头晕”何故靠着宋居寒,有气无力地说

操!好可爱!

“吃药了吗?”“吃了”

“我去给你拿水”“不要...”

“嗯?”“别走”何故拽着宋居寒的衣角,“别走好不好”

妈呀,美颜暴击

“30秒,好不好?”“好吧....”何故松开了宋居寒的衣角

宋居寒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去倒了水,倒完水立马回来继续搂着何故

哎,我有媳妇

哎,我媳妇真可爱

“居寒...”

“嗯?”

“你超时了....”何故迷迷糊糊的说着

“是吗?那你要不要惩罚我啊?”宋居寒看着不清不醒的何故心里有些疼,怎么就生病了呢?

“不要”

“为什么不要?”

“你每次说惩罚你,被惩罚的都是我...”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宋居寒好笑的说道,下身已经起反应

“嗯,但我发烧了,你不能欺负我”何故靠近宋居寒一点

“好好好,不欺负你”宋居寒又说,“快点,喝水,我手都举酸了”

何故抿了一口水就不喝了

“何咕咕,不喝水好不了”

“谁说我没喝...我喝了!”何故搂着宋居寒,像个树袋熊一样缠着他

“宝宝,你....”

“不要叫我宝宝”

“你不喜欢吗?”

“我比你大!”

“不,我比你大一点”

“.....我没和你比那个”

“那不叫宝宝叫什么?”

“叫...算了,随便你”

“哥哥~”

“?”

“你比我大啊,不该叫哥哥吗?”

“你不是说你比我大吗?”

“.....宝宝,你别撩我”

“反正你现在动不了我”何故又贴近了宋居寒一点

妈呀,完了,他宝宝烧傻了!怎么变得这么开放!

“咳,你别这样”

“我不!我就要这样”何故捏了捏宋居寒的脸

隔了一会,何故皱了皱眉

“怎么了?”

“居寒,我肚子痛,你帮我揉揉好不好”何故看着宋居寒,因为发烧了,脸红红的,语调也有点像是在撒娇

“好”别说揉肚子,何故这个表情,就是让他上刀山下火海他都愿意,太他妈可爱了!他以前怎么没发现他宝宝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宋居寒轻轻的给何故揉着肚子,想着,何故以往都是一副成熟样,从来没有这样的一面

“居寒,我好痛啊”何故蹭了蹭宋居寒

“我给你揉揉就不痛了好不好?”

“好~”

他是在撒娇吧?他是在撒娇吧?!

“宝宝,你以后也这样和我说话,好不好?”

“我怎么说话了?”何故疑惑的看着宋居寒

“软软的,多可爱啊”

“我有吗?”何故又蹭了蹭宋居寒

“别...别蹭我”

“我偏要蹭!”

“蹭出事了怎么办”

“自己憋着”

“.....”你好狠的心哦!,宋居寒叹了口气,拿出了手机,开始录音,“宝宝,一会你好点了我送你去医院”

“不要嘛,不想去医院”

“你发烧了,还胃疼,不去医院你就让我一直给你揉啊?揉坏了怎么办”

“我就要你给我揉嘛~”

宋居寒深吸一口气,松开正在给何故揉肚子的手

“怎么了?”何故偏头看了看宋居寒

“叫老公就给你揉”

“不要....”

“那你撒个娇”

“我不会撒娇啊...”

你这就是在撒娇!

“多说两句好不好?”

“说什么?”

“求求我”

“什么癖好....”何故撇了撇嘴,“求求你嘛~”

宋居寒瞬间顿住了呼吸,“你...再说一次”

“求...求求你了~再给我揉揉”何故现在不太清醒,宋居寒说什么他就做什么,而且声音特别软

宋居寒把手放在了何故肚子上,另一只手把何故抱在自己身前,“坐我腿上”

“不...不要”“为什么?”

“硌着我了....”

“快点,坐我腿上”

何故还是乖乖的坐在了宋居寒腿上

宋居寒从后面抱住何故,一只手揉着他的肚子,一只手肆无忌惮的在何故身上摸着

“唔...别摸”

“我就要摸”

“你现在....很像个变态”

“嗯,我就是变态”

“变态,松手”

“不是你让我揉的吗?”

“没让你揉那里....”何故的xiong都被揉红了

“我偏要揉”宋居寒又摸了两把,“你吃饭了没”

“没吃呢...”

“多晚了还没吃饭!”宋居寒皱起眉

“我不舒服嘛,没力气做饭...”何故委屈巴巴的看着宋居寒

妈呀...过年了

“你在这躺着,我给你煮粥”

“不要走...”

“乖,10分钟就好”

“可...”

“听话”宋居寒在何故头上亲了一下

“我不想喝粥嘛”

“那...你想吃什么?”宋居寒可受不了何故说话加语气词

“我想吃...”

“算了,你想吃什么我也不会给你做的,就小米粥,养胃”

宋居寒下定决心,就算何故再撒娇也只能让他喝小米粥!

“好吧...那你快点哦”

“好...”宋居寒下面已经不止一点zhang

过了10分钟,宋居寒端了碗粥过来

“啊...张嘴”宋居寒拿着勺子放在何故嘴边

“啊...”

好可爱!!!!!!!

他一手把勺子抽回去,何故咬了个空,疑惑的看着他

“叫老公”

“你怎么这么执着....”

“叫嘛~你难道不是我老婆嘛?你不愿意叫嘛?”

“老...老公”何故低着头,喊了一声

“哎!老公在!”他看了一眼录音,yes!录下来了!“好啦,老公喂你吃饭,张嘴”

“啊...”

第二天,何故的烧退了,何故一起床就有点懵,想了想之前发生的事....

“宋居寒!”他红着脸叫道

“怎么了?”小卷毛的头从厨房里冒了出来,“老婆~你醒啦”

“你...你昨天是不是录音了!”何故回想着昨天的细节

“宝宝这么可爱的一面当然要录下来啦!”

“你!”

吃完饭,宋居寒把何故禁锢在床上,逼着他戴上耳机,一次次听着录音,并边边委屈的说

“宝宝,我昨天忍的好苦啊....”

-------------------------

感谢投稿


评论(134)

热度(4634)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